帳號  密碼 忘記密碼  加入會員  線上客服
目前位置: 首頁 » 討論區 » 美的故事 »
美的故事->自體脂肪移植 好文推
京硯整形外科診所 自體脂肪填淚溝 偷偷變年輕的小袐密! (下篇) 我要回應  引言回應  發表文章
葉子
國際巨星(5086)
 分享文(156)
Beauty幣(2540)
好文讚賞度(361)
累積人氣指數(206919)
寄送站內悄悄話
發表時間:2012-09-14 00:41

日子過好快...距離上個月25號至今...已經過了二週囉...

接受自體肪脂填淚溝後的這二周裡...

葉子天天都在觀察這淚溝的變化..

大家可以先來回顧一下第一篇文章..↓ ↓ (裡面有完整過程唷~)

京驗整形外科診所自體脂肪填淚溝偷偷變年輕的小袐密! (上篇)


 

最近真的很風行用自體的肪脂來填身上覺的有不足.凹陷的地方.

因為自己身體的東西是讓自體最容易接受的了.

為了不要像打玻尿酸那樣維持的效用受限..

選擇自己的脂肪來填淚溝..我覺的真是很好的選擇...

 

有朋友問我:

為什麼葉子會想要去做這個微整形填淚溝?...說我看起來還好啊~~

唉....來..來來.....這篇我找出了很多張照片來...

發現以前的眼下淚溝真的挺嚴重的啦.........

不止是自己.連你都可能看不下去......哈哈..((有傷眼唷~~~~

還會支持我鼓起勇氣去做這個微整是對的!!

黑眼圈已經很慘了...再加上凹陷的淚溝..陰影讓黑眼圈看來更嚴重..

變成我每次化妝都必須要一遮再遮....

整張臉明明都很澎皮....為什麼獨獨眼下是凹陷的!!

不僅看來沒精神.還非常的老氣...

這幾天我還找到以前寫的文中...有一張"使用前"的照片..

整個嚇到自己了.....((媽啊...)) 那眼睛是怎麼回事啊~~

我居然還敢放上去讓大家看...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咧...

 

原本就很明顯的淚溝...在做完山根後...那2條淚溝線就更明顯了..

下圖葉子劃這樣應該很好明白...山根拉高後.兩側皮膚也跟著拉緊..

於是二條淚溝線就更明顯了...還嚴重到我有時上妝時.

擦的粉底乳會卡在那裡!!! 真的不蓋你的....好誇張~~~~

而且淚溝會隨著我的作息有變化..睡的好時就會淺些..

睡不好又勞累時就更顯深陷......令我好抓狂....

雖然黑眼圈沒救了...但淚溝我總要想想辨法.....

 

看了以前的照片...知道我為什麼要鼓起勇氣去做填淚溝了吧.....

8月25日去做的微整手術...到今天都二週囉...

來看看我淚溝的變化....因為怕自體脂肪遇熱會吸收太快...

這段期間..我臉都用冷水沖洗..((還好是夏天))...

所以當時比較嚴重的左下眼瘀青就褪的很慢.....很慢....

 

左眼下的瘀青在到了近二週時才褪的差不多....

比我想像中來的頑固多了!!

而且自體脂肪真的有被吸收掉一些些...((用摸的就有感覺呢..))

目前雖然還是有明顯的黑眼圈.但凹陷的部份被填平不少..

整個看來真的差很多耶.....

來二張比對前後的照片....一比就看出來了...

下圖的(前)找到的還是沒有山根的時期照片....

乍看以為是眼袋...但其實是淚溝.......

 

以前的淚溝真是明顯...但現在不管各種角度...

眼下都平整多了.....看來真的比較年輕又有精神......

又找到一張剛剪了瀏海然後"很挫"的自拍照.....哈哈..

都化濃妝了淚溝還是看的到耶...果然是沒救了..唉...

而微整術後二週.....上妝的感覺就完全不同囉....

這是我昨天自拍的唷...為什麼拍出來的顏色不同?

因為看到女兒房間的夕陽光線照入很充足...

用自然光線拍照會比用枱燈照出來的光線柔和多啦~~

整體看來好夢幻耶.......呵呵....

 

仔細看...近點看...用力看....

葉子已經很努力的拍的很近囉....

就是要讓大家看看我淚溝填平的成果.....

是不是真的很平整又自然呢.....

底妝蓋掉了黑眼圈.就可以不受顏色的影响.

看出肌膚真正的平整度....真的差很多~~~~~((驚嘆!!))

 

現在不管是素顏還是化妝...都不會再為眼下凹陷的淚溝而介意了.

化了妝也更有自信...而且...是不是真的有偷偷變年輕了....??

才二個星期.就有這樣的效果.葉子覺得很滿意.

如果你有也有這樣困擾...

葉子把自體脂肪填淚溝的完整過程都分享了.

可以供大家參考.是不是要重拾年輕的眼神呢~

 

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t2dnrPeUHwVXYG1mJ4kBAPE-/article?mid=14894&prev=14929&next=14869

 

*以上為葉子親自就醫後之單純心得分享,絶非受酬之廣告文!


*純屬個人隆鼻過程心得,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/做法而有所不同.僅為陳述自身真實感受.

*非誇大不實.以上結果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逹到.且僅供參考!

*心得圖+文為個人創作心血.請勿轉載與考貝!(若要引用.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....)



Re: 京硯整形外科診所 自體脂肪填淚溝 偷偷變年輕的小袐密! (下篇) 我要回應  引言回應
Lauren **
國際巨星(7040)
 分享文(1082)
Beauty幣(6062)
好文讚賞度(0)
累積人氣指數(9)
寄送站內悄悄話
發表時間:2018-12-31 23:37
只用脂肪補淚溝效果有限,補完眼袋,黑眼圈還是會在。我是做三合一黑眼圈手術,手術時先抽眼袋,再用脂肪補淚溝,蘋果肌,術後眼袋,淚溝沒了,連黑眼圈也改善,氣色看起來比較好喔!